2022修補市集小講堂開課了。

每個人生活中,多少都用過一些合板傢俱,這些平價簡單的合板,提供了租屋在外或者開始獨立生活的人一些便利的空間佈置,也隨著使用者經濟條件的變化快速地流通到二手市場,繼續提供不同生活階段的人使用。

這些合板會經過什麼樣的處理進入到我們的生活中?而從原來的傢俱組件中脫落,回歸為一塊木板的廢材,又可以透過怎麼簡單的改造再度回到生活裡?

合板傢俱的特色,就是可以依著人們的生活需求紋理,不斷地重組改造,鑲嵌到生活場景裡。

這些流動重塑的歷程,是傢俱的故事,也是我們生活的軌跡。

這一次的修補市集,我們來認識傢俱回收場中的廢棄板材們,也來試試動手作,改造一些我們自己設計的小物件,讓物的故事在我們的生活中繼續下去。歡迎一起來動手!

活動時間:2022.6.25(六)早上9點至12點

活動地點:屏東縣瑪家鄉三和村美園99-15號(google 地圖搜尋部落互助托育行動聯盟

體驗費用:200元(現場繳交)

名額:16名

聯絡電話:08-7993755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3o9dDj(或掃圖片中的QR CODE)

現場提供二手板材,部分工具(螺絲起子、砂紙如果有可以自備,沒有的現場有共用工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