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用卡線上捐款】

請點選線上捐款網頁:http://bit.ly/3aGe3DO

【行動支付捐款】

LINE Pay(需先下載app)https://reurl.cc/QLjNQ9

Pi 錢包(需先下載app)https://reurl.cc/M00jVv

街口支付(需先下載app):https://reurl.cc/Lmnpvx


【郵局劃撥】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社區互助照顧行動協會

帳號:42356159

【郵局帳戶定期定額捐款】

請下載授權書:社團法人台灣社區互助照顧行動協會_郵局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

請填寫一式兩份,掛號郵寄至 「903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村美園99-15號 / 社團法人台灣社區互助照顧行動協會」收。

注意事項請參考授權書內說明。

【銀行轉帳】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社區互助照顧行動協會

銀行名稱:彰化銀行(009)屏東分行

帳號:830001-009400-00

※公益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2917

愛心碼:17958【一起照顧吧!】


【聯盟主要工作項目及經費運用說明】

您每捐款100元給我們,將會有以下的用途:

37元:(倡議平台)讓政府法規、政策能更貼近部落或社區的條件和需求,讓部落能有更好的環境,自主發展自己的學習和照顧工作。讓更多部落成立自己的教保中心。

33元:(照顧學習平台)培養部落的孩子、青少年能養成部落文化知識,並有籌備和組織活動的能力;培養部落青年能成為有互助意識、文化底蘊的照顧及教育工作者。

30元:(行政資源平台)用作聯盟工作人員的辦公室各項支出,以及募款工作,讓工作者可以無後顧之憂,推動社區互助照顧的相關工作。

邀請你一起,和我們成為共同照顧的一份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