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謝議員質詢,共同守護偏鄉及部落照顧!】


感謝 林于凱 高雄市議員 ,協助質詢 #教保中心 議題,督促高雄市政府重視偏鄉及部落的幼兒照顧及教育!

林于凱議員指出,高雄市政府須重視偏鄉及部落的幼兒照顧需求,當務之急是 #拉高行政層級,主動召開 #跨局處的聯繫會議,並邀請部落或社區在地組織共同參與,讓不同局處的公務同仁,都能了解 #教保中心 設置的意義、內涵及適用的特殊法規,避免用一般幼兒園的規範,套用在 #教保中心 身上。

陳其邁 Chen Chi-Mai 市長也當場指示,後續請副秘書長進一步了解狀況,並承諾會由副祕書長召開跨局處協調會議,解決 #教保中心 的運作困境。

#教保中心 的業務牽涉不同的局處單位,期待跨局處的溝通與協調,能讓 #教保中心 的推動和營運更加順利!也讓社區或部落能更安心,在自己的土地上,照顧自己的孩子長大!

👉質詢影片這裡看

----

歡迎你和我們成為互助照顧的夥伴,你可以↓

👀瀏覽我們的臉書粉專,了解我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decare/

👁️‍🗨️觀看影片,了解互助照顧:https://youtu.be/aPsmKRHWQ44

👉看看我們去年做了什麼:https://reurl.cc/jknAM1

📬訂閱我們的電子報:https://neti.cc/gG7vxKK

📣支持我們的募款計畫:http://bit.ly/3aGe3D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