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部落互助,共同照顧:認識部落互助教保服務座談會】

社區/部落互助式教保服務已經慢慢開展起來,目前全國已經有12間互助式教保服務中心正式營運,相對於其他的公私立幼兒園仍然是少數,但是對於偏鄉以及原民地區來說,互助式教保服務提供重要的照顧支持。

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部落互助式教保服務,了解幼兒托育的另種選擇,回應不同區域的特性與需求,我們將從今年開始,辦理地方的互助照顧的座談會,邀請各方關心照顧發展的人,一起來探討互助照顧發展的可能性,分享不同文化的照顧想像。第一站,將在5月20日,從高雄開始,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。

因應疫情的關係,這次座談會需要報名,限額30人參與,入會需要量體溫消毒,且會安排社交安全距離座位。

活動時間:111年5月20日(星期五)09:00-12:00

活動地點:日光小林社區發展協會(846高雄市杉林區忠義路1號)

報名網址:http://psce.pw/47au7m

報名截止日期:111年5月18日(星期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