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葉被風捲起,厚厚的雲層飄過,結穗的小米互相碰撞,除草時跳出一隻小蟲...,都在跟我們說話。那是靠近地上的時候才能聽見的聲音,是與孩子們探索生活環境時會聽到的,關於氣候與土地的訊息,你聽見了嗎?是土地的聲音!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「聽見土地的聲音」,一場關於環境教育的深度體驗與交流。
🌱 活動內容 🌱
🌻 上午場:發展土地倫理的環境教育
分享者:
Jerlyn Rabaca
美園社區互助教保服務中心
平和社區互助教保服務中心
🌳 中午休息場:進擊的地方媽媽
手作廢布杯墊、修補的歷程、小農餐桌
🌍 下午場:棲地、生態與生活
分享者:
孫銘恆 東源環境教育
陳柏豪 美濃水雉復育工作站

在這個活動中,我們將一同深入探討我們的土地,聆聽它的聲音,發展土地倫理的環境教育,試著如何對周遭與環境變化有感覺,了解環境變化的原因,以及關懷周遭的環境,並且交流不同的環境教育想法與方法。
🌱 報名資訊 🌱
日期:10/21(六)
時間:09:00~16:00
集合地點:部落互助托育行動聯盟(瑪家鄉三和村美園99-15號)
報名費用:600元

讓我們一起為環境教育的未來努力,對這一片土地更加敏感。請點擊連結報名參加,並邀請您的朋友一同加入這場有意義的活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