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部落間的互助與串聯,是我們在意的事】

文/貽得

二月底,我和平和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、會計、工作夥伴和教保中心主任,我們一起到高雄杉林大愛園區的「岱克拉思部落互助教保服務中心」,參與中心的備課周。



岱克拉思教保中心,成立至今四年多,主要負責布農族的文化傳承和族語教學工作,是年輕的、正在發展中的照顧據點。

這次的會面,是由陪伴岱克拉思教保中心的工作者江瑛促成。岱克拉思的老師們,在行政工作、法規、會計核銷上有疑問,江瑛便提出可以邀請平和的工作團隊,前來分享經驗。



平和教保中心成立超過十年,在教學、行政工作上都累積豐富的經驗。這次的分享除了老師參與,也讓協會的會計分享核銷工作的眉角,幫助岱克拉思的老師們,減輕自己摸索行政工作的負擔和壓力,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。

有經驗的團隊陪伴新生的團隊成長,在社區或部落照顧的路上,大家一起努力,才更有力量!

#部落間的串聯需要有工作者穿梭在其間促成
#有準備的串聯才能推進行動產生力量
#而你們的支持可以讓我們更無後顧之憂
#每一個夥伴都很重要

----

歡迎你和我們成為互助照顧的夥伴,你可以↓

👀瀏覽我們的臉書粉專,了解我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decare/

👁️‍🗨️觀看影片,了解互助照顧:https://youtu.be/aPsmKRHWQ44

📣支持我們的募款計畫:http://bit.ly/3aGe3DO